保靖:岳阳市残联对口帮扶保靖县残疾人事业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在保靖举行

保靖:岳阳市残联对口帮扶保靖县残疾人事业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在保靖举行

来源:保靖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7-24 字体大小:

7月21日,岳阳市残联理事长李建军一行到保靖县开展调研考察座谈会并举行捐赠仪式。保靖县委常委、副县长、岳阳市对口帮扶保靖县工作组组长熊巍等参加座谈。

会上,保靖县残联相关负责人就2021年来岳阳市残联对口帮扶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李建军对双方共同推动相互交流、共同加强项目建设、共同扶助了创业就业及产业发展等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做到尽岳阳之所能,帮保靖之所需,为保靖县残疾人奔小康铺好路。

会议强调,对口帮扶工作必须强化党建引领,注重两地残联共享共建和互学互帮,在“党建+助残”融合发展、两地残联互访沟通、助推残疾人创业典型示范、残疾人村(社区)无障碍建设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两地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捐赠仪式上,岳阳市残联向保靖县残联捐赠对口帮扶资金19万元。

据了解,“十四五”以来,岳阳市帮扶保靖县残疾人事业资金共计143万元,其中岳阳市对口帮扶资金110万元用于残疾人康复、创业就业、宣传及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岳阳市残联帮扶资金33万元用于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易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