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岳阳市党政代表团来保靖县调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

保靖:岳阳市党政代表团来保靖县调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花垣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大小:

4月18日至19日,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带领岳阳市党政代表团来保靖县调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副市长陈阁辉,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平江县、城陵矶新港区、市直有关单位以及岳阳市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前往。州委副书记、州长陈华,州政府秘书长张奇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等四大家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

李挚一行先后来到保靖县吕洞山镇大烽冲景区甘溪村“黄金半岛”、酉溪公园、保靖县产业园区岳阳小学等地调研考察对保靖乡村旅游夜经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岳阳、保靖两地组织召开岳阳市乡村振兴对口帮扶保靖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主持,周建武代表保靖县汇报了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产业、对口帮扶工作情况。

陈华对李挚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岳阳市29年来对湘西州、保靖县的倾情帮助。她表示,希望岳阳市委、市政府能够在产业发展、进出口贸易等方面与湘西州一同推进深度合作,共同书写两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李挚表示,这次调研触摸到了保靖发展的强劲脉搏、聆听到了乡村振兴的响亮音符,目睹到了对口帮扶的丰硕成果。他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主动结对子;要聚焦产业振兴,帮在关键处;要紧扣民生所盼,扶到心坎里;要全力争先创优,赢得好口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