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乡村振兴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州乡村振兴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州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体大小:

“大姐,这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光产业要振兴起来,文化、生态等等都要振兴起来……”

近日,湘西州乡村振兴局联合吉首市乡村振兴局到河溪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进农贸市场,向来往的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党的二十大报告宣传单,同时,进行了现场微宣讲,让党的政策理论在基层生根开花。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全州乡村振兴系统将以“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为主线,不断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