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局长毛朝晖来湘西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局长毛朝晖来湘西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州乡村振兴局、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体大小:

11月4日—5日,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朝晖在副州长高湘文陪同下,深入湘西州乡镇、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廉政教育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部署国家考核评估工作。

在里耶镇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湘西州是精准扶贫首倡地,曾经是湖南省深度贫困地区,同时也是湖南省重点帮扶地区,省委宣讲团宣讲后,毛朝晖宣讲第一站就来到湘西州。

2天时间,毛朝晖走访了永顺、龙山、保靖5个乡镇6个村和2个集中安置点。晚上8点,在龙山县里耶镇廉政教育基地,毛朝晖就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如何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重要部署,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向来自州、县、乡、村和工作队20余人进行微宣讲。

在认真听取了各级政府汇报后,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用一百年时间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在跨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我们党的干部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共产党当家就是要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富民惠民政策一项一项落实好,在农村建设更加积极向上的文明风尚、更加安定祥和社会环境,满足更多农民就业创业需求,实现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整个座谈会大家一起学报告、说变化、谈感想、话未来,深入互动,持续到晚上11点后大家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以实干实际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切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