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对接社会力量 助力永顺疫情防控

积极对接社会力量 助力永顺疫情防控

来源:永顺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字体大小:

近期,社会面新冠感染人数持续增加,面对疫情防控新阶段新任务新挑战,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有效应对防疫药品市场暂时紧缺问题,永顺县乡村振兴局积极对接社会力量,多渠道争取物资供应。

1月8日,阿里巴巴公益基金“助力乡村疫情防控”专项行动捐赠仪式在县人民医院前坪举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现场捐赠价值约25万元的医疗物资,助力永顺县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由副县长鲁开发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丁瑞强,副县长彭忠华,阿里巴巴驻永顺特派员、县长助理刘寒等出席捐赠仪式。

阿里巴巴集团为永顺县捐赠退烧药15万片,6000个N95口罩,12000个抗原试剂,200个指尖血氧监测仪,捐赠的退烧药通过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密切配合下,免费发放给急需用药群众,捐赠的血氧监测仪、口罩、抗原试剂根据供给需求免费发放至各医疗卫生机构,有力缓解永顺县农村医疗资源短缺的问题,助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