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陵石化“雪中送炭” 4600套秋冬季校服暖苗家学子心

巴陵石化“雪中送炭” 4600套秋冬季校服暖苗家学子心

来源:凤凰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体大小:

12月8日,冬季的寒风呼呼地吹来,学生们一个个穿得像棉花包似的,还瑟瑟发抖。下午2点多,辆满载“中国石化帮扶凤凰县千工坪学校捐赠物资”的卡车抵达学校师生们穿上节日盛装摆酒舞鼓迎接远道而来的贵宾。

巴陵石化作为凤凰县千工坪学校帮扶单位以来从师资培训、结对游学、爱心捐助、心理关怀等多方面精准施策、跟踪帮扶,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学校教育水平、学生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助力建设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千工坪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共捐赠秋冬季校服4600套,图书500册,已经是第二次捐赠了。第一批捐赠夏季校服3862套,储物柜576个。非常感谢中石化、感谢巴陵石化,用孩子们的话说,在千工坪学校读书真好,一年四季都有免费的新校服。

(文/隆文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