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两级乡村振兴部门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州、市两级乡村振兴部门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上午,州乡村振兴局组织州、市两级在职干部和退休老干,召开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会上,省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州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国传达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参加这次党代会的感受和体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卫国代表在大会上指出,此次省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两个百年交汇之际所召开的一次要求最严、效果最好的一次党代会,大会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团结奋进、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久久为功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李卫国局长强调,各级乡村振兴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学习落实省、州党代会精神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指示和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筑牢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防火墙”,为推动农村高质量发展,打造脱贫地区乡村振兴示范区而努力奋斗。一是切实开展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做到“应扶尽扶”,确保我州顺利通过省级乡村振兴实绩抽查和国家后评估督查;二是落实好产业就业等帮扶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三是落实好乡村振兴“六大行动”,全力推进“五大振兴”;四是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要落实好“六个一”,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要抓好“五个示范”;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严守规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六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涉贫信访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