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乡村振兴驻村名誉书记“出征履新”

花垣乡村振兴驻村名誉书记“出征履新”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大小:


10月22日,花垣县委选派的12名乡村振兴驻村名誉书记带着组织期望,分赴该县12个乡镇的12个村,开启驻村工作的新征程。

花垣县是全省15个乡村振兴示范县之一。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花垣县委选派12名名誉书记驻村,充实乡村振兴工作一线,发挥乡村振兴指导作用。该县此次选派的驻村名誉书记,均为正科级实职岗位退下来、将于近几年退休的领导干部,且思想政治素质好、实干本领强、工作作风实、热爱三农工作、身体健康。在2年的任期中,他们将围绕乡村振兴的总要求和该县“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目标任务,重点做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拓展帮扶成效、培育产业狠抓就业、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工作的指导与服务。为确保乡村振兴驻村名誉书记工作抓出实绩、干出实效,该县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对驻村工作制度、保障措施、工作纪律和考核及结果运用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龙艾青 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