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乡村振兴局携手乡村振兴联点村共战疫情

泸溪县乡村振兴局携手乡村振兴联点村共战疫情

来源:泸溪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12日至13日,泸溪县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带领疫苗接种人员摸排工作专班,到乡村振兴联点村浦市镇毛家滩村、麻溪口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结对监测帮扶,携手同心共战疫情。

在两村村部楼召开了座谈会,宣传了全县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文件政策和会议精神,听取了两村当前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和疫苗接种情况,了解两村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现状,嘱咐两村要充分利用湘西为民微信群、村村响广播等大力宣传全县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最新防控措施,要求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摸排专班带头做好相关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及措施,按照县里开展疫苗接种“七大清零”行动要求,广泛宣传发动,全面摸清两村农户疫苗接种底数,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符合条件的人群接种任务。

两村座谈会结束后,班子成员和摸排专班看望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干部及村民,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里宣传疫情个人防护措施及要求,嘱咐农户要正确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性、感染性及危害性,让农户在最大程度上提高了个人防护意识和疫苗接种意识,做到符合接种条件的应接尽接。

全体班子成员还走访了结对监测帮扶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