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乡村振兴局到乡村振兴联点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

泸溪县乡村振兴局到乡村振兴联点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泸溪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字体大小:

85日,泸溪县乡村振兴局杨卫国同志深入乡村振兴联点村浦市镇麻溪口、毛家滩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为两村送去了医用口罩及消毒液防疫物资

杨卫国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两村工作队在驻村推进防返贫监测与乡村振兴工作的同时,要提升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提上工作日程。他要求当前重点抓好四件事一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宣传,严格“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二要加强来泸人员特别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外来人员排查工作,做好“三码”情况核实,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三要接续做好群众疫苗接种工作,搞好群众疫苗接种服务要加强自我防护,村组干部及工作队员在开展防控工作时要注意自我防范措施,在确保工作有效开展的同时,注意自我安全保护。

杨卫国还听取了两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