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乡村振兴局到乡村振兴联点村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泸溪县乡村振兴局到乡村振兴联点村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来源:泸溪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度、认可度和满意度,连日来,泸溪县乡村振兴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干部职工到浦市镇麻溪口村、毛家滩村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近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谭鹏带领班子成员深入浦市镇麻溪口村、毛家滩村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详细了解两村基本情况、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共商乡村振兴大计,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微宣讲”活动。

驻村以来该局驻村工作队实地查看了百宜公司生猪繁育场建设项目进度情况,深入了解了两村集体经济发展、群众稳定就业等情况随后,结合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分别上门入户走访两村脱贫户,深入了解他们“两不愁三保障”以及饮水安全巩固情况,为巩固拓展两村脱贫攻坚成果打下了基础

该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切实把党的百年历史与群众切身感受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上级政策结合起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同时,驻村工作队还通过电话、村组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宣传积极助力两村群众接种疫苗。(/符云锦、张显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