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喝水不忘挖井人 献上锦旗谢恩情

凤凰县:喝水不忘挖井人 献上锦旗谢恩情

来源:凤凰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大小:

“龙书记、老吴,感谢你们的恩情,希望你们回来看看,你们就是我们的亲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今后工作顺利!”日前,在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驻麻冲乡老洞村扶贫工作队撤离时,老洞村两委干部和30多名村民一边对该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龙术云和队员们动情的说道,一边与工作队员们依依不舍的话别。

工作队撤离当天下午,在广大村民的提议下,老洞村“两委”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一面写着“倾情老洞战贫困、脱贫人民谢党恩”的锦旗送到了该局副局长白开文手中,再次该局关心支持老洞村脱贫致富的党员领导干部表达了深深感激之情。

据村民代表吴老汉介绍,在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驻老洞村精准扶贫3年多来,工作队员就像亲人一样和村民一起同吃同住同劳动,帮助大家想方设法谋富路,如今全村134户贫困户589名贫困人口不仅全部脱贫,大家还依靠工作队帮忙建设的黄桃园、荷花园、奈梨园等支柱产业底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村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富裕了,参与乡村振兴的信心也更加足了。

在锦旗交接仪式上,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白开文就村民们对该局驻村扶贫工作的高度认可深感欣慰,并表示对于老洞村,工作队员人撤走了心仍在,该局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支持老洞村的乡村振兴事业下一步,全局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按照县里工作部署,不断继承和发扬老洞村驻村扶贫挺身而出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接续抓好木江坪镇6个村的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坚决用实际行动和良好的工作成效回报老洞村民们的拥戴之情。(文/田小芬 张长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