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第二届“武陵人才”(农业产业领域)专家初评结果公示

湘西州第二届“武陵人才”(农业产业领域)专家初评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开展湘西州第二届“武陵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州人才办电〔2022〕1号)、《关于做好湘西州第二届“武陵人才” 初评推荐工作的通知》(州人才办电〔2022〕3号)文件要求2022年812日组织开展了湘西州第二届“武陵人才”(农业产业领域)专家初评工作,经党组研究同意,现对初步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825日至2022年831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的评审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州乡村振兴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州乡村振兴局(政策法规科):0743—8253825


附件:湘西州第二届“武陵人才”初步推荐人选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湘西州乡村振兴局

                                                      2022年824


湘西州第二届“武陵人才”(农业产业领域)初步推荐人选名单.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