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乡村振兴局:宣讲全会精神,助推乡村振兴

古丈县乡村振兴局:宣讲全会精神,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古丈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却难掩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月7日,县乡村振兴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报告会上,特邀请县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新良进行理论宣讲,李新良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进行了系统宣讲,宣讲以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开始,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洋洋盈耳、入脑入心。最后李新良为与会人员指明的学习方向,他指出:一要原原本本学,二要全面系统学,三要深入思考学,四要联系实际学。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信心在宣讲中传递。宋晓波在宣讲会上作出要求,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深学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部署、破解发展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不竭动力和实际成效;要聚焦当下,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总“指挥棒”作用,认真履行和发挥综合协调、指挥中心作用,围绕全县“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创新思路,精准施策,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坚持守住因病因灾因突发事件等问题返贫致贫,继续抓好抓细扶贫小额信贷、雨露计划、项目库管理及扶贫资产等业务工作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保持强劲态势,不断提升脱贫质量,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将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以决战完胜脱贫攻坚为奋斗的新起点,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勇毅前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严于律己、恪守底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铆足精气神,展现新风貌,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继续谱写古丈县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文/向竹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