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两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我州两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大小:

121日,记者从州妇联获悉,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日前在浙江嘉兴召开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揭晓了999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湖南省33户家庭入选,其中我州尹善龙家庭、麻蓉家庭光荣上榜。

今年57岁的尹善龙是烈士尹应贵的孙子,家住龙山县茨岩塘镇甘露村,多年来,尹善龙时常教育儿孙们不能忘记先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事迹,红色基因世代相传在尹家,全家人和和睦睦、团结邻里、乐于助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勤勉求实的优良家风。麻蓉是花垣县人民检察院的一名检察干警,还是一名军嫂。她爱岗敬业、清廉持家,尽心孝敬父母、耐心教育孩子,以身作则当“好公仆”、做“廉内助”,是同事和街坊邻里心口相传的“好家庭”。(全媒体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郭秀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