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

保靖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保靖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保靖县召开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对省对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县长周建武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及12个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2021年市州、县市区党委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方案》《2021年湘西自治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州级考核工作方案》等文件,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王国彬同志对相关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同志在会议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乡村振兴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找准工作定位,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务求顺利通过省州考核。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