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全县监测对象比对审定会

古丈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全县监测对象比对审定会

来源:古丈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字体大小:

全县监测对象比对审定会到县乡村振兴局召开)

(通信员:王 向竹利)2021年10月20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全县监测对象比对审定会,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交警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房保障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操作人员参会。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分别就全县脱贫攻坚后评估迎检、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及全县拟新增纳入监测对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此次审定会充分认识监测对象比对工作重要性、长期性,为做好全县各级迎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求行业部门坚持实事求是、应纳尽纳,及时对我县拟新增纳入监测对象是否出现“四有人员”(即有公职人员、有房产信息、有工商注册信息、有消费性车辆信息)进行比对审核,各行业部门对其报送的本部门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此项工作已纳入全县乡村振兴年度绩效考核重要内容和日常工作。

据悉,本次拟新增纳入监测共98户411人,经相关行业部门比对审核反馈确定全县新增监测对象全部符合纳入条件,已将比对结果反馈给各镇,要求各镇操作人员及时录入全国防返贫监测系统平台,并开展结对帮扶相关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