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国到泸溪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李卫国到泸溪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泸溪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5日下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国到泸溪县武溪镇黑塘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泸溪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武溪镇党委书记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卫国认真听取了黑塘村党支部书记关于黑塘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葡萄产业销售和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帮扶等情况,驻村工作队作了补充发言,参会部门乡镇同志就当前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帮扶等工作先后进行了充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卫国充分肯定了武溪镇、黑塘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他指出,一要认真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按照乡村振兴要求制定好发展规划,抓好乡村振兴“六大行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二是聚焦产业振兴和乡村建设,按照产业兴、百业兴的思想,把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聚特色、抓亮点、树标杆、促带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拓宽群众富裕富足,要加大消费帮扶,拓宽销售渠道,促进农产品销售;三是筑牢防止规模性返贫致贫底线,全面压实各级乡村振兴干部责任,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巩固拓展、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平稳过渡。文/刘涛  符云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