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良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干部

廖良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干部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大小:

120日,州委副书记廖良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要安心养病,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在因病致贫的困难党员邓文辉家中,廖良辉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子女教育等情况,并鼓励他保持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康复。廖良辉说,关爱帮扶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职责。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90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伍启明自1950年来到湘西参加土改后,便把一生都奉献给了这片热土。廖良辉对伍老扎根湘西、艰苦奋斗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祝愿伍启明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廖良辉说,老同志们为湘西的改革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湘西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他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能够老有所享、老有所乐,与全州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走进州政协原主席刘昌刚的家里,简朴整洁、墨香四溢,一张大气古朴的书案映入眼帘。退休后的刘昌刚致力于研究传统文化、修身养性。廖良辉与刘昌刚畅叙着共事的友谊,他们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对湘西州未来的发展前景满怀信心。廖良辉对刘昌刚同志多年来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党和人民的各项工作,多提诤言、多献良策,为湘西发展加油鼓劲。(全媒体记者 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