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推进农村特殊困难群众安全取暖工程

湘西州推进农村特殊困难群众安全取暖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大小:

12月15日,湘西州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安全取暖工程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全州农村特殊困难群众安全取暖工程工作。

湘西州安全取暖工程是向农村特殊困难群众发放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碳晶取暖设备代替用火用电量大、易诱发火灾的取暖设备,从源头上消除取暖安全隐患,安全节约用电,保障人民群众取暖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发生因灾致贫、因灾返贫现象。湘西州安全取暖工程重点是解决农村特困人员、孤儿安全取暖问题,项目分两年实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质量标准,狠抓工作落实,把安全取暖建成温暖工程、连心工程。各地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及时发放,搞好宣传,确保安全。要依法依规进行采购,严肃纪律,廉洁服务,注重实效,把安全取暖工程的好事办好。

湘西州财政局、乡村振兴局、民政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支队相关领导及所辖县市财政局、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文/谢琳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