虢正贵到保靖县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建设乡村振兴防汛度汛等工作

虢正贵到保靖县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建设乡村振兴防汛度汛等工作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体大小:

8月26日,州委书记虢正贵到保靖县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建设、乡村振兴、防汛度汛等工作。

副州长何益群、吴凌频,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参加调研。

“卫生院现在有多少医生,最高职称是什么,大家待遇保障怎么样啊?”虢正贵首先来到迁陵镇昂洞村卫生院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建设。他察看询问了解该院医务人员配置、基础设施建设、卫生环境、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等情况。虢正贵指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州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体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坚决预防和严格控制各类传染病的发生,提升科学精准防控的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走进迁陵镇陇木峒村,一幅宁静和谐的美丽乡村画卷映入眼帘。虢正贵察看了该村村容村貌、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了解乡村旅游和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虢正贵说,要积极做好旅游业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现有优势基础,抓好乡村旅游产业的提档升级,大力推进农旅、文旅融合,保护一方山水、造福一方百姓、推动一方发展。

在位于碗米坡镇的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碗米坡水电厂, 虢正贵察看电站的运行和防汛度汛工作落实情况,并询问了解电站的发电量、蓄洪能力、水利调度等情况。随后,虢正贵在碗米坡水电厂主持召开座谈会。虢正贵强调,当前是防汛度汛保安的关键时间节点,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碗米坡水电厂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险情处置过程中落实责任、强化监管,确保电站上下游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兼顾安全与效益,充分运用好水资源,在做好安全防汛的同时,多发电,为全州“节能减排”和建设“两型社会”作出贡献。(记者 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