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本级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州本级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大小:

评价小组

长:李卫国

副组长向生平宋耀松刘筱华

员:杨代宏黎小涛陈吉平余家英张忠良

陈昌保乔湘荣周礼礼

湘西自治州本级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

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部门(单位)名称(公章):湘西自治州乡村振兴局  

算 编 码:

评价方式:部门(单位)绩效自评

评价机构:部门(单位)评价组  

报告时间:2021 6



一、基本情况1

(一)部门(单位)基本情况。1

(二)部门(单位)年度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州级专项资金绩效目标、其他项目支出(除州级专项资金以外)绩效目标。5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7

(一)基本支出情况7

(二)项目支出情况8

1、年度专项资金收支情况8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9

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9

五、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9

六、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9

(一)投入9

(二)过程10

(三)产出及效果12

七、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17

八、主要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17

九、有关建议17

十、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18



湘西自治州乡村振兴局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为加强湘西自治州乡村振兴局(以下简称本部门”)财政资金管理,强化支出责任,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建立科学、合理的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体系,提高本部门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根据根据中共中央国务局《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财预〔2020〕10号)、《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19〕10号)、《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湘西州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州本级财政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州财绩〔20218号)等上级文件的要求,本部门于20215月,组织力量对单位的部门预算整体支出进行了绩效评价,本次评价遵循了科学规范、公正公开、分类管理、绩效相关”的原则,运用科学、合理的绩效评价指标、评价标准和评价方法,对本部门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本次绩效自评相关数据为局本级和独立核算二级单位湘西州扶贫开发培训中心的合并数据,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部门(单位)基本情况。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为州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登记的机构类型为机关,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2433100006686138R,法定代表人为李卫国,登记的地址为:吉首市人民路58号。部门职能职责 主要为:(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的方针、政策,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拟定全州扶贫开发工作的政策和全州扶贫开发发展纲要;参与实施西部开发有关重大事项,协调解决贫困县市扶贫开发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二)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提出贫困县市扶贫开发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并协调有关部门实施;指导各县市制订扶贫开发的总体规划并组织实施。组织贫困状况监测的统计。(三)根据有关规定协调管理中央和省财政扶贫专项资金,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拟定全州扶贫专项资金分配方案;指导监督和检查扶贫资金的使用;组织财政扶贫资金的规划、设计、论证、筛选,负责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论证,并组织实施;参与信贷扶贫项目的立项、审核、推荐和申报工作。负责财政扶贫项目库建设。(四)协调管理贫困县市与国际组织或机构的扶贫交流与合作;指导有关扶贫外资和项目的实施和管理。(五)制订扶贫开发科技推广和培训计划;指导贫困县市科技扶贫和有关培训工作;负责扶贫开发有关信息和宣传工作。(六)指导和协调全州社会扶贫开发工作;协调管理有关扶贫捐赠资金和物质;联系省直机关对本州定点扶贫工作和省辖六市的对口扶贫工作。(七)参与农村建整扶贫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制订驻村帮扶计划;参与州边远特困村扶贫攻坚有关协调工作。(八)承办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和交办的其他事项。(九)完成州委、州政府明确的工作职责。(十)承办州委、州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根据编委核定,我办内设科室8个,所属二级事业单位2个,临时机构4个,全部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内设科室分别是综合科、开发指导科、社会扶贫科、规划财务科、培训管理科、贫困监测科、督查考核科、政策法规科。所属二级事业单位分别是州扶贫培训中心,州扶贫基金会。临时机构为州驻村扶贫办、州精准脱贫攻坚办公室和州光伏扶贫办、州微建办。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本单位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782.75万元,支出合计1,537.1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04.78万元,项目支出844.42万元。

(一)基本支出情况

基本支出决算数704.7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69.70万元(工资福利支出462.7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06.98万元),日常公用经费35.0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5.07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

1、2020年度州级专项资金分配安排和使用管理情况

专项扶贫资金:州级资金2000万元,已使用1845.77万元,剩余154.23万元未使用。资金主要用于扶贫车间建设、重点乡镇产业发展及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培训、贫困数据对比以及农村基础设施“微建设”工程,该专项资金涉及农村道路安全、饮水安全、农村综合服务平台、产业扶贫等。

2、年度专项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单位)基本概况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人员编制

30

实有人数

28



职能职责概述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州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登记的机构类型为机关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2433100006686138R定代表为李卫国登记的地址为:吉首市人民路58。部门职能职责主要为: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方针政策,研究拟订全州扶贫开发发展计划,当好州委、州政府的参谋;指导8县市制定扶贫开发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并督促实施。二)负责全州扶贫开发资金管理,组织扶贫开发项目的筛选、考察,制定全州扶贫开发项目计划方案,负责向上级申报,并按照省批复计划逐级下达,组织实施。三)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参与扶贫,联系中直机关、省直单位和省辖六市的对口及定点扶贫工作。协调国际组织或机构扶贫的交流与合作,协调指导有关外资扶贫项目的实施和管理。五)负责县市级扶贫项目的管理指导和州本级扶贫项目的管理实施。六)负责扶贫开发的调查研究、信息和宣传工作,协调组织贫困状况监测工作。

年度主要

工作内容

2020我们以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为抓手,突出加强对未脱贫户、不稳定脱贫户、边缘户、疫情影响户、受灾户这五类群体的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对老弱病残特殊贫困人口实行兜底保障、应保尽保,对特种养殖户及时兑现退养补偿政策、引导转产转型,对收入不稳定和边缘户通过兴产业、稳就业、置家业有的放矢予以帮扶,对受灾贫困群众做好临时救助,帮助灾后重建和增收补损,严防致贫、返贫、脱不了贫。全州现行标准下所有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64748656083人全部实现稳定脱贫,实现整体脱贫。

年度部门(单位)总体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2020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州上下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把提高脱贫质量和巩固脱贫成效摆在首位,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抓好现行标准下剩余664515419人未脱贫人口稳定脱贫的任务。

二、部门(单位)收支情况

年度收入情况(万元)

机构名称

收入合计

其中:

上年结转

公共财

政拨款

政府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其他

收入



局机关及二级机构汇总

1,782.75

148.18

1,634.56









1局机关

1,652.56

148.18

1,504.38









2、二级机构

130.18



130.18









部门(单位)年度支出和结余情况(万元)

机构名称

支出合计

其中:

结余

基本支出

其中:

项目支出

当年结转结余

累计结转结余



人员支出

公用支出



局机关及二级机构汇总

1,549.20

704.78

669.70

35.07

844.42

233.54





1局机关

1,420.42

575.99

545.72

30.27

844.42

232.14





2、二级机构

128.78

128.78

123.98

4.80



1.40





机构名称

三公经费

合计

其中: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费

因公出国出



局机关及二级机构汇总

29.60

15.80

13.80





1局机关

23.80

15.80

8.00





2、二级机构

5.80



5.80





机构名称

固定资产

合计

其中:

其他

在用固定资产

出租固定资产

局机关及二级机构汇总

1,596,812.06

1,596,812.06





1局机关

1,593,512.06

1,593,512.06





2、二级机构

3,300.00

3,300.00





三、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整体支出绩效定性目标及实施计划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

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防止返贫,实现全州贫困人口、贫困村、贫困县真脱贫,脱真贫目标。主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1.狠抓巩固提升。2.攻克全州7个深度贫困村县,214个深度贫困村及其他贫困村脱贫对标对表确保己脱贫不返贫。3.开展好脱贫业务培训。4.推动小额信贷扶贫。5.严格督查考核,中央、省内、州内交叉核查。6.加大扶贫宣传,总结推广自主脱贫典型。

今年来,我们以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为抓手,突出加强对未脱贫户、不稳定脱贫户、边缘户、疫情影响户、受灾户这五类群体的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对老弱病残特殊贫困人口实行兜底保障、应保尽保,对特种养殖户及时兑现退养补偿政策、引导转产转型,对收入不稳定和边缘户通过兴产业、稳就业、置家业有的放矢予以帮扶,对受灾贫困群众做好临时救助,帮助灾后重建和增收补损,严防致贫、返贫、脱不了贫。全州现行标准下所有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64748656083人全部实现稳定脱贫,实现整体脱贫。

整体支出

绩效定量目标及实施计划完成情况

评价内容



绩效目标

完成情况



产出目标

(部门工作实绩,包含上级部门和州委州政府布置的重点工作、实事任务等,根据部门实际进行调整细化)

数量、质量、时效、成本指标

指标1:着力推进整体脱贫

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防止返贫,实现全州贫困人口、贫困村、贫困县真脱贫,脱真贫目标。

全州现行标准下所有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64748656083人全部实现稳定脱贫,实现整体脱贫。通过开展扶贫培训,实现帮助全州1500余名农村妇女培养、掌握劳动技能,提高农村妇女及贫困妇女发展能力,促进增收脱贫致富。通过发放扶贫小额信贷支持他们发展产业、创业就业,今年全州累计新放贷款63426.57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17.67%,惠及贫困群众56208户。及时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压实细化责任,逐条梳理、逐条化解,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做到彻底改全面改,目前相关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完成率100%。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百名记者百村行”蹲点采访等系列宣传活动,从3月份开始,中央、省级媒体接踵而至我州挖掘报道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设成果经验,央视《焦点访谈》连续两期对十八洞、菖蒲塘村进行深度报道,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97家媒体近200名社长总编辑等到我州参观采访,已有三批20多个国家100多名外宾来我州考察学习脱贫攻坚经验,以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为原型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先后在长沙和北京国家大剧院进行公演,产生了强烈反响。



指标2: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困。

2020年,确保全州国家现行标准下所有剩余贫困人口1.56万人全部脱贫、消除绝对贫困目标,实现区域性整体脱贫。

2020年,湘西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湘西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全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毕业“大考”,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省定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指标3:全年按预算支出

按预算支出

全年支出1549.2万元,未超出预算。



效益目标

(预期实现的效益)

社会、经济、生态效益

指标1:实现全州整体脱贫、零返贫。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防止返贫,实现全州贫困人口、贫困村、贫困县真脱贫,脱真贫目标

全州现行标准下所有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64748656083人全部实现稳定脱贫,实现整体脱贫。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建档立卡户(含边缘易致贫户)家庭成员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加强对未脱贫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易致贫户、疫情影响户、受灾户这五类群体的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将人均纯收入低于6000元且有返贫致贫风险的脱贫户、一般农户纳入监测预警范围,抓好常态化入户调查核实,及时掌握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易致贫户的变化情况,针对返贫致贫风险及时采取措施精准帮扶到位。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满意度

指标1社会公众、服务对象的满意度达90%以上。

满意度达90%以上。

满意度达95%以上。



绩效自评综合得分

99.5

评价等次

四、评价人员

职务/职称























评价组组长(签字):

部门(单位)意见:

部门(单位)负责人(签章):

财政部门归口业务科室意见:

财政部门归口业务科室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3、项目管理情况

为加强项目资金管理,规范项目管理行为,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本单位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项目资金管理制度、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对项目管理职责、申报与组织实施、项目资金的管理、监督检查与验收等进行了规定,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确定责任单位、建设对象、建设计划,制定工作方案、项目实施细则、考核办法等。2020年本单位项目支出,基本能够严格按照制度、规定等进行。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

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五、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单位无社会保险基金预算。

六、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今年来,我们以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为抓手,突出加强对未脱贫户、不稳定脱贫户、边缘户、疫情影响户、受灾户这五类群体的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对老弱病残特殊贫困人口实行兜底保障、应保尽保,对特种养殖户及时兑现退养补偿政策、引导转产转型,对收入不稳定和边缘户通过兴产业、稳就业、置家业有的放矢予以帮扶,对受灾贫困群众做好临时救助,帮助灾后重建和增收补损,严防致贫、返贫、脱不了贫。全州现行标准下所有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64748户656083人全部实现稳定脱贫,实现整体脱贫。通过实行“一村一队”全覆盖、驻村工作“三个一”制度,及时了解贫困户、非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建立健全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机制,不断完善公共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扶贫成果惠及广大群众,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全州群众满意度超过95%。

1.稳岗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总量方面,稳岗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截至11月,全州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28.2万人,超过去年录入系统26.4万人的外出务工总量。其中,全州新开发公益性岗位5670个,累计开发公岗达2.7万个;建成309家就业扶贫车间,带动5349贫困劳动力实现就近就业。

返乡回流帮扶方面,全州返乡回流人员1907人,均建立了实名制台账,并通过就业帮扶“一对一”、招聘对接“点对点”、政策落实“面对面”方式帮助转移就业,目前有就业意愿的返乡回流人员均已引导就业。务工信息真实性、准确性方面,全州复核贫困劳动力就业需求1088人,更新录入信息161542人,走访联系企业336个,抽查核实9507人,贫困劳动力务工信息真实性、准确性均已超过95%。就业服务与政策落实方面,全州发放交通补贴33834人,补贴金额1581万元;其他就业创业政策补贴均发放到位。认真抓好“311”就业服务工作,全州建立有效劳务协作对接机制103个;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12049人,完成全年任务的188.3%;全州“两后生”培训1133人,完成全年任务的125.9%;人岗匹配跟踪服务均按照上级相关要求,每月及时跟踪到位。

2.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扶贫产品认定情况。全州共通过国办公示的有571家供应商,2836个产品目录,排名全省第一。二是扶贫产品销售情况。截止12月16日,全州消费扶贫销售额共计销售22.93亿元,完成任务的134.54%,销售额排名全省第三。三是消费扶贫“三专一平台”建设情况。全州共建成消费扶贫专馆21家,消费扶贫专区12处,消费专柜401台,年底可全部完成消费专柜建设任务。四是财政预留份额采购情况。截至2020年11月底,全州预留采购份额已完成12144.37万元,完成省定任务的255.03%。

3.禁食退养、禁捕退捕政策落实和转产转业帮扶情况。全州受“禁食退养”影响的贫困户共405户,其中199户属于委托帮扶、代养、务工等形式。截止2020年11月,已全部完成补偿及转产转业工作;全州退捕的贫困户及边缘户仅保靖县1户,已于10月全面完成补偿及转产转业工作。

4.受灾贫困群众帮扶情况。今年全州共发生滑坡、风雹、洪涝等自然灾害21次,受灾人口多达90万人次,农作物受灾面积31313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9.1亿元,受灾贫困户923户,全州用于救灾资金共计6039.5万元,其中发放救灾资金3739.5万元,发放生活物资2300万元,及时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和恢复生产,严防因灾致贫、返贫、脱不了贫。先后帮助63户房屋受损农户完成危房改造,及时修复381处受损供水工程,通过保险快速核损赔付、产业发展资金和物资支持、救灾培管转产技术指导、重点产业项目扶持、签订秋冬生产定向订单等方式,全力帮扶5396户受灾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补损,确保收入不减少。

5.贫困人口收入增长稳定性。2014至2019年,全州贫困户年人均纯收入由2151.43元增加到10139.74元,2020年湘西州贫困户年人均纯收入为12579.57元,实现贫困户人均纯收入的稳定增长。

6.“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的保障水平。住房安全保障方面,2020年,全州农村危房改造任务1148户,开竣工率均为100%,所有建档立卡户实现了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保障方面,大力开展农村集中式供水水源地保护,建立健全工程运行管护制度,对集中供水工程出厂水进行水质检测,2017年-2020年累计投入资金6500万元,新增净水设备及消毒设备2101台套,确保了“龙头安全”。基本医疗保障方面,截止2020年11月10日,全州建档立卡户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100%。义务教育保障方面,各县市充分利用寒暑假、开学初两个劝返巩固“黄金期”,政教联手开展“三帮一”劝返工作,今年全州“三帮一”105人、送教上门878人,没有一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失学辍学。

7.稳定脱贫情况。深入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进一步加强对未脱贫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易致贫户、疫情影响户、受灾户这五类群体的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严防致贫返贫,全州无一户返贫现象发生。

8.落实“四个不摘”情况。坚持摘帽不摘责任,连续出台第7个脱贫攻坚1号文件,突出党政同责抓脱贫,州县乡村四级书记带头扛牢第一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认真落实联县包乡包村责任,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扶贫干部始终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坚持摘帽不摘政策,全年投入扶贫政策资金33.65亿元,高于“十三五”期间财政投入年平均水平33.40亿元。坚持摘帽不摘帮扶,按照要求继续保持对有贫困人口的行政村(社区)驻村帮扶全覆盖,确保帮扶力度持续保持。坚持摘帽不摘监管,建立扶贫领域干部作风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常态化明察暗访和全覆盖督导考评,严格扶贫对象动态管理、项目资金管理,确保实干实效。

9.产业扶贫实施情况。全州认定有产业发展能力和产业发展意愿(以下简称“双有”)的贫困户102048户、边缘户3502户。我们通过发展茶叶、油茶、烟叶、柑橘等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和乡村旅游业,积极推行“合作社+贫困户”“龙头企业+贫困户”等模式,不断完善利益联结机制,采取订单收购、生产服务、租赁聘用、资源托管、股份合作、共享联合等办法,引导贫困户以土地承包权、劳动力、资金、技术等生产要素为股份加入新型经营主体,共享特色产业发展收益,贫困群众利益联结实现全覆盖,贫困村实现合作社全覆盖,2/3贫困人口通过发展生产稳定增收脱贫。同时,对有发展意愿和发展能力的贫困户,通过发放扶贫小额信贷支持他们发展产业、创业就业,今年全州累计新放贷款63426.57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17.67%,惠及贫困群众56208户。对已发扶贫小额信贷,严格落实风险预警措施,加强金融信用审查核查,定期开展信息跟踪监测,确保信贷资金“放得出、收得回,贷得到,用得好”,近三年全州每月累计逾期率均在1%的范围内,所有“户贷企用”项目全部实现清零。

10.建立防止返贫致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及运行情况。出台了《关于建立防止返贫致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的实施意见》,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建档立卡户(含边缘易致贫户)家庭成员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加强对未脱贫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易致贫户、疫情影响户、受灾户这五类群体的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将人均纯收入低于6000元且有返贫致贫风险的脱贫户、一般农户纳入监测预警范围,抓好常态化入户调查核实,及时掌握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易致贫户的变化情况,针对返贫致贫风险及时采取措施精准帮扶到位。

11.兜底保障情况。建立未脱贫及整户无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监测户、边缘易致贫人口等数据台账,及时将符合条件的未保对象纳入农村低保。全年新纳入农村低保对象10486人,实现了应保尽保。加强数据比对、收入情况核查和扶贫审计问题整改,确保应退尽退。加大贫困残疾人救助力度,主动开展上门评残服务,动态办证率和换证完成率为双100%,及时足额发放残疾人“两项补贴”,将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均提高到100元/人,1至10月全州发放护理补贴3082.2万元、惠及重度残疾人39181人;发放生活补贴4177.5万元,惠及困难残疾人41658人。

七、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

根据州级预算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测算,本单位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是99.5分。评价结果等次为“优”。

八、主要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一)绩效目标管理不够细化。年初申报的绩效目标没有具体可衡量的指标,缺乏数量、质量、成本、时效等指标。

(二)重点支出资金结转结余率较高。2020年项目收入总收入1,067.17万元,项目支出844.42,项目支出结转结余222.75万元,结转结余率20.87%。

(三)预算追加数过高,2020年初预算收入798.89,预算追加数694.99万元,预算追加率87%。

九、有关建议

(一)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绩效目标应当从数量、质量、成本、时效以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影响、满意度等方面进行细化,尽量进行定量表述。

(二)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及时拨付资金。

(三)建议加强预算收入的编制科学性,年初在编制预算时,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不少报、不漏报、不估报,部门各项收入要参照历年实际收入情况和下年度收入增减变动因素,按不同的收入来源,采取科学的方法进行测算,以减少预算调整数。

十、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绩效自评结果本单位将在湘西自治州乡村振兴局网上进行公开。





项目名称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财政拨款收入

财政拨款支出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

综合目标奖励经费



15.00

15.00



其他发展与改革经费



5.00

5.00



预算调整项目



81.34

81.34



军转干部安置及机构改革经费



43.99



43.99

州精准办工作经费



9.30



9.30

扶贫专项、州精准办工作经费等

131.05

747.56

732.94

145.67

捐赠资金



10.00

10.00



办公设备购置

8.92



0.14

8.78

合   计

139.97

917.20

844.42

222.7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