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工作动员

文明创建工作动员

来源:州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03-28 字体大小:


327日,州扶贫办召开了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办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创建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主任舒展指出:2019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一首要政治任务,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助推精准扶贫本职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服务大局,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突出成绩。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期,为了进一步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扶贫干部的战斗力,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积极贡献,决定申请创建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

他强调,全办上下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要把精神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以文明创建助推脱贫攻坚;这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比去年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求举全办之力,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要发动全体干部,积极配合创建办同志的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