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对口帮扶 岳阳市新选派12名干部挂职保靖乡镇

强化对口帮扶 岳阳市新选派12名干部挂职保靖乡镇

来源:保靖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字体大小:

9月14日,保靖县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迎接岳阳市委新选派的12名来县挂职干部。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伍华一行亲送12名岳阳市县市区干部赴保靖县对口帮扶乡镇挂职。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华特出席见面会,湘西州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杨枫受邀出席见证。

杨枫代表州委组织部对保靖县做好挂职干部的培育提出意见。希望保靖对来县挂职干部的工作支持到位、关心爱护到位、服务保障到位,为挂职干部提供精准精细的服务,全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杨志慧指出,希望各位挂职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情”融入提升获得感,尽快融入新角色,炼出真本领,干出真业绩。要激“活”干劲提升成就感,多出“新点子”,架起“连心桥”,留下“故乡情”保靖县将做“优”服务提升归属感,让挂职干部工作安心、生活舒心,在历练中成长,在实践中收获。

李伍华表示,希望12名干部迅速转换角色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保靖县党建、人才等领域给予全方位支持,在保靖乡村振兴道路上出点子。要突出重点,增资增效,落实保靖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严格遵规守纪,自觉维护良好形象。

据悉,岳阳市自1994年以来连续28年对口帮扶保靖县,为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深化帮扶举措,今年岳阳市12个县市区与保靖县12个乡镇进一步形成“一对一”结对帮扶关系。次岳阳市委组织部选优配强,派出干部来保靖县挂职,对口帮扶保靖12个乡镇,为保靖县乡村全面振兴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下步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在组织、产业、人才等领域强化交流与合作,切实提升对口帮扶成效。

(文/何秋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