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对口扶贫我州座谈会在吉首召开

济南市对口扶贫我州座谈会在吉首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8 字体大小: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由山东省济南市对口扶持我州精准脱贫。11月22日,两地就前期对接相关事宜在州委会议室进行座谈。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主持座谈会。济南市发改委区域办副主任夏彤军、济南市发改委经济合作处调研员于朝晖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州扶贫开发办负责人介绍了我州基本州情、扶贫概况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产业支持、劳务协作、人才支援、金融扶持、社会参与等对接重点和如何建立健全对口扶持工作机制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曹普华感谢济南市对口扶持我州精准脱贫,并希望通过帮扶为我州注入更多先进的理念、思路、模式,进一步激发出我州脱贫发展的自身能力与内生动力。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科学快速制定好与济南市对接的具体实施方案,抓好抓实对接工作中的各项重点,尽快建立起完善有效的帮扶合作机制。

  夏彤军详细介绍了济南市相关情况和发展现状,表示能与湘西州协作开展精准扶贫感到荣幸与责任重大,并就下一步双方如何推进协作提出具体想法与建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