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州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大小:

    4月22日,州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杨进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支部存在问题进行了对照检视,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查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接着,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小组逐一开展自我剖析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党员同志也分别对自我剖析党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杨进同志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总结发言,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个人剖析检视敢于揭短亮丑,存在问题分析深刻准确,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诚恳、客观,只提缺点,不说优点。这些批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同志之间的关心帮助,反映了同志们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热情和期望。他强调,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激情,努力将乡村振兴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二是要增强效率意识。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突破年,确保中央、省、州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落实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增强廉政意识。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自”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