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史明理”专题读书班

州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史明理”专题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大小:

329日上午,州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史明理”专题读书班。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卫国进行动员部署。

李卫国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三是要强化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学史明理”专题读书班,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干部按照要求紧密联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文/杨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